太敦个人向安利机

为了阐述他们的可能性。
及充满私心的安利所在地,婉拒投稿。
皮下是@顾鸟

太敦个人安利向-文类-单篇-第三期

想了想,还是把我自己安利出去了。

依旧是各种私心成分,目的是为了安利太太们!

欢迎推荐,婉拒投稿。第一期走→**  第二期走→**


1. Sora。1 《不要和陌生人说话》 链接:**


▪很清淡的一篇,品尝过去就像是苏打水抚过舌尖,无味的可是却让你想继续回味。阅读完之后会让你感慨一句不愧是当局者迷。人生轨迹本来是平凡的,甚至可能黯淡过去一生,可是正是有无数相遇巧合,才迸溅出无数火花吧。

总而言之,这是一篇很纯净,同时也很可爱的文章。浅淡而不显乏味,一种潜移默化的改变,很能引起共鸣呢。


2. 流光玄夜 《不被侵犯之黑》链接:**


▪琉夜老师这篇是我读的第一篇长篇,买了十五色本子后又再次读了一遍。从一开始的因为涉事而被卷入黑手党的交集,到最后永远不再交集。像是果仁的两面,本来毫无交集的白色中掺入了黑,而最深邃的黑色那面展示给我们看。

叙事节奏堪称一流,对于画面的描摹,语言之类的功底真的相当深。


3.  二饼 《投食需谨慎》 链接:**


▪很可爱很可爱的一篇,除了可爱好像说不出什么。很甜牙的日常,胖胖的手感好的小老虎也是超级可爱(*╹▽╹*),就是单纯推个小甜饼。


4. 灯灯🎐 《Potion d'amour(霍格沃茨paro)》 链接:**


▪灯灯老师的叙述很有画面感,那段时间真好补完了HP于是看到熟悉的分院帽的歌很亲切。灯灯老师对于人物的性格拿捏很准,我很喜欢里面的国木田。至于一些情节的设计,“选对象一定不要选太宰那样的”,结果后面还是阴差阳错有了交集。

感觉是一种很有特色的叙述方式,微微带有一种俏皮感?


5. 顾鸟 《Starry Sky》 链接:**


▪我能怎么夸我自己?我也不知道,我也很绝望啊。反正我是挺喜欢这篇的。主要是那段时间还是受到刘慈欣的影响比较深,还有就是《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》之类的科幻小说,于是就想写个星空的故事。

我是个理科生,然后又涉及了一些(并非那么专业的)专业知识,所以可能比较枯燥?但是怀抱的一种信念即是星体间的轨道三种,最美妙的莫过于有交点的椭圆轨道,所以他们的可能性也是无穷无尽的吧。


真的欢迎推荐啦,━(*`∀´*)ノ亻!国庆会努力继续推荐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8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敦个人向安利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