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敦个人向安利机

为了阐述他们的可能性。
及充满私心的安利所在地,婉拒投稿。
皮下是@顾鸟

太敦个人安利向-文类-单篇-第二期

为了太太们 (๑*◡*๑) 如果未来有空,会整合单人篇推荐。

依旧是带有私心的推荐。第一期走→**

欢迎推荐,婉拒投稿。


1. 貓柳春眠 《长岛之恋》 链接:**


▪阿瓷老师的行文很好玩,读起来十分的有趣。很自然的叙述,带点甜味,又不乏一种清凉的明快感。我比较喜欢的是这篇里的对话,每一句都是十分贴合人物性格,让你感觉真的是这样的两个人在对话。

在经历日常温馨后,最喜欢的还是最后人鱼的描绘,景物的细节,人物的行动,带点诱惑的话语,以及最终太宰跨越生死的那句话,只要那么一句话,那种狂涌的感情都顶上了头颅。


2. 斯普特尼克 《没有明天》 链接:**


▪罐罐老师这篇十分简短,但却相当有力。所有的笔墨凝聚在了即将面临死亡的一刻。我已经鲜血淋漓,而为什么要战争?从一开始的明知无望的不要放弃,到飞机破裂的火光四溅。像是一个转瞬即逝的镜头,可是令我震撼得难发一言。

时间的流逝,流云的描绘,绝望的话语哽咽在喉间。那是一首史诗,可也将是他们的诀别,挥手对人间告别。


3. 林三儿 《笼中鸟》 链接:**


▪三儿老师的句子很短,但是每一句读起来都仿佛是一首诗。我很喜欢开篇的描写,清清淡淡,也像是全文的基调那样,轻盈而风吹即散的悲愁。喜悦只是短暂的,而痛苦却是根植于命运骨髓的。

太宰的命运握于人手,看似自由而被约束于其中;而敦本为鸟,却只能囚禁于牢笼里,只需要他人的恶意便能置于死地。但是最后还是脱离两人各自的桎梏。“此后,不做笼中鸟。”


4. Monsoon 《爱与死亡的幻想诗》 链接:**


▪很有意思的一篇,太宰第一人称,围绕的是太宰脑内的一些想法的涌动。琐屑,烦恼的青春事还有死亡这个话题。但是就是那么一瞬间瞥见,就让他相信了什么叫做一见钟情啊。连死亡都要安静的情感。

虽然不是那种的什么深情厚谊的故事,但是很有趣,文学色彩也相当浓烈,我比较喜欢这种叙述风格。


5. 如果我活著是為了你 《Bury》 链接:**


▪雨光老师这篇相当的长,希望能有耐心读下去。我觉得雨光老师擅长把感情具象化,无论是心动的温流,还是绝望的炽痛,她的描绘都能让你感觉真是如此。一篇注定悲剧的花吐症,只能不断从绝望的台阶一步步投向深渊的怀抱。

无法得到回应的感情,从单向到单向,总会被自己喉间的花朵所杀死。


为什么那么勤快……我自己写不出文来了,就吹吹太太们。

评论(5)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敦个人向安利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