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敦个人向安利机

为了阐述他们的可能性。
及充满私心的安利所在地,婉拒投稿。
皮下是@顾鸟

太敦个人安利向-文类-单篇-第四期

欢迎推荐,婉拒投稿。第一期走→**  第二期走→** 第三期走→**

国庆要闭关啦,有缘再见ヾ( ̄▽ ̄)


1. 喵了个唧小水晶° 《列车故事》 太敦太无差 链接:**


▪像是一壶温白开一样的叙述,但却很有韵味,开篇的一段闭上眼来仿佛能嗅见林间被日光照射后枝叶的味道。太宰出场那一段真心是有画面感,说书一样的调子,饶有趣味。列车依旧在前行,最后一阵夕阳的描述,短短几字,却把时间随列车一同前行的感觉描绘得淋漓尽致。

读这篇文章是一种享受,不仅是视觉上的触动,还有那种宁静。


2. 大蚊 《一个事件的开始到结束》链接:**


▪太宰的一个小计谋,却把敦给套了进去。大蚊老师很经典的一篇啦,没有什么过分夸张的剧情,只是一个小小的计谋,在旁观者的协助,与当局者的配合,最后促成了一个浪漫的结局。很甜牙,就像是柚子蜂蜜落入了一杯水,可是很甜很甜。


3.  慈叶 《骨翅》 链接:**


▪慈叶老师笔下的敦给我的感觉总是:这真是世间难有的好孩子啊。故事由太宰的独白构成,平实而却能让人不由自主地在脑内勾画出一个小少年的轮廓来。太宰也是个温柔的人,我喜欢他抱着哭泣的敦的那一段,由衷地感到一阵暖流从心底蔓延开来。

虽然战争带给人们予苦难,但在慈叶老师的笔下却勾勒出悲剧外的另一面。他会变成蝴蝶的,也总会有人念着他的名字。

还有,慈叶桑生日快乐呀!


4. 泠河 《加班》链接:**


▪很日常也很黏腻的两人。敦君点数这种说法相当可爱啊,一亿五千万这一辈子也扣不完了吧w还可以带通货膨胀玩的。总之就很可爱!评价不出来太多了。


5.  万事皆允 《》链接:**


▪白菜老师真是会写很帅气的内容呢。黑敦注意。我喜欢太宰把敦捡回来的那个冬天的那段,一个脏兮兮的孩子,突然有那么个人对他说要不要一起走,结果把拼命拿来的糖果给了太宰。冬天是寒冷的,可却不由自主地使指尖泛起希望的温热。

太宰把敦拉扯大那一段也很好玩,哄骗着小奶猫要给自己抱抱,超可爱!




评论(3)
热度(9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敦个人向安利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